来日方长

超杂食妹子,但是喜欢上了就很长情
(。◝ᴗ◜。) 日常北极圈蹦跶
文画双废,是只会给老师们打call的小透明_(:з」∠)_
很怂,脾气还不错(感觉这么形容自己怪不好意思的)欢迎勾搭~

三个男孩

     看到初心,突然就想写点什么。
     我是一个比较冷静的人,从来没有对什么表现出过多的狂热,有喜欢的明星,但没有追星,但如果一定要说的话,那就是凯源玺三只,到目前为止,也只有他们。
     喜欢上他们,是在14年年初,身为路人的我偶然听到他们的《青春修炼手册》,便开始慢慢的喜欢上他们,由喜欢他们的歌,到喜欢他们的人。喜欢他们的歌,美好的嗓音,温暖的曲子,青春阳光向上,是我最喜欢的风格;喜欢他们的人,大哥小凯,温暖二源,大佬千玺,都是那么美好,每个人的身上,仿佛都有光芒。
     转眼就过去了好几年了,很多东西也在慢慢的发生变化,我好开心能看到对他们的质疑谩骂越来越少,对他们的肯定喜爱越来越多,好心疼他们,也好欣慰他们能靠自己的努力变得越来越出色,发出越发耀眼的光芒。
     十年之约,橙海不散,凯源玺,愿你们能越来越好,不忘初心,你们永远是我心中的光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